歐陽娜娜因要參加中國春晚節目的彩排,昨(31)日晚間飛往北京現身首都機場。不料,卻在要離開機場時遭遇不明男子騷擾,扯著娜娜的頭髮問她「能親妳嗎」,場面十分驚恐。對此,歐陽娜娜昨晚親自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工作室也出面回應,還原事情經過。

歐陽娜娜工作室凌晨發文說明,娜娜在1月31日飛到北京參加春晚節目彩排,卻在即將離開機場時突然遭到不明人士糾纏,該名男子不顧工作人員攔阻,上前扯著娜娜的頭髮並問「我能親你嗎?」,多虧一旁工作人員見狀上前阻止並大聲呼救,機場警察聞聲趕來立刻將該名男子帶走,並對其問訊調查。

該名男子事後還不斷對警察表示,自己認識歐陽娜娜,是工作人員攔著不讓他見她,在做完筆錄後,娜娜也迅速離開機場,趕赴工作現場。

工作室表示,目前娜娜的身體健康、情緒平穩,工作也都順利完成。而歐陽娜娜也親自在微博發文「剛剛工作完  放心  我是安全的」,向擔心不已的粉絲們報平安。

歐陽娜娜工作室發文證實,並還原事情經過。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娜娜本人也發文向粉絲報平安。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