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歐陽娜娜近日參加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第二季,節目中她擅自進入陳偉霆的房間,在沒詢問的情況下直接穿上鞋子、取走飾品。片段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痛批:「沒家教」。

最新一集的《潮流合夥人》,每位藝人都要替自己做造型。熱愛時尚又注重個人外型的陳偉霆,帶了一整排球鞋和飾品,每天一早亮相都是相當有型。歐陽娜娜見到他就直誇「怎麼每天都穿得這麼好看」,接著竟然直接進入陳偉霆的房間。不但如此,她看到對方房間裡的鞋子後便直接穿走,根本沒有詢問過主人的意見。此外,她又試戴起戒指等飾品,離開房間時也沒向陳偉霆徵求同意,反而對著周揚青說:「我直接拿了他首飾櫃裡的戒指。」

周揚青聽到後也跟著進入陳偉霆房間,翻起首飾櫃。不僅如此,歐陽娜娜更找來劉雨昕進去挑首飾,被陳偉霆發現後,還以開玩笑的語氣說:「不覺得這戒指很好看嗎?」這片段播出後,連中國網友都感到傻眼。

網友痛批:「不打招呼又主動拿別人東西素質太差了」、「這是故意的(簡直是)綠茶」、「不告而拿就是偷」。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說兩人關係非常好,如果當事人不介意別人也不用太苛責。

歐陽娜娜、陳偉霆、劉雨昕、周揚青、范丞丞參加《潮流合夥人》第二季。   圖:翻攝自劉雨昕微博

節目中,歐陽娜娜擅闖陳偉霆房間,還私自拿走鞋子、飾品。   圖:翻攝自全娛樂微博

歐陽娜娜的行為引發網友痛批「沒家教」。   圖:翻攝自全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