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當頭,南韓更是確診單日破千人,讓當局政府一再呼籲盡量不要出門。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昨(15)日在直播中和粉絲聊到近況,以「宅家精靈」、「最宅女星」出名的她,更是笑說自己「從很多年前就開始居家隔離」,讓粉絲笑翻表示:「姐姐根本超前部署!」

太妍昨推出個人迷你四輯《What Do I Call You》,特別在新歌發表前開直播和粉絲一起倒數,除了介紹專輯,她也和粉絲報告近況。因為最近韓國疫情實在太嚴重,曾說出名言「被子外很危險」的宅女太妍,這次終於能抬頭挺胸的驕傲表示:「我可是從很多年已經就開始居家隔離了。」

事實上,太妍每次在社群軟體上的發文、限時動態、甚至是直播,幾乎都能看出她總是待在家裡,因為太妍的興趣很多,像是畫畫、串珠、美甲等,都能讓她在家幾天都不用出門,粉絲也時常關心,希望她能多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因為疫情,這次終於讓宅女太妍「扳回一城」,粉絲紛紛表示:「姐姐防疫超前部署!」、「這就是宅女日常」、「被子外真的很危險啊」、「這次是宅女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