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藝人王菲,2014年時與小她11歲的謝霆鋒復合,不同以往牽手放閃,二度重逢的他們愛得相當低調。不過,近日卻被娛樂圈內人士爆出兩人早已分手的消息,還傳出王菲身邊出現小鮮肉,關係非同一般。

根據《鏡週刊》爆料,王菲與謝霆鋒兩人二度牽手邁入第7年,這一對令人津津樂道的明星情侶平時愛得低調,卻也有傳聞兩人其實已經分手,才會毫無互動。像是今年8月29日是謝霆鋒40歲的生日,《中國好聲音》的導師群紛紛祝賀,卻不見王菲身影。

此外,也有消息傳出,王菲身邊出現了一位名叫「Ryan」的平頭嫩弟,常伴在她身邊,極有可能是新歡。據悉,這位嫩弟是王菲10年的粉絲,與王菲相當投緣而成為好友。之後,他不但出現在王菲的演唱會上,更是在某音樂節陪著王菲到失物招領處領回手機,在KTV時兩人也緊緊黏在一起唱歌,互動相當親密。

王菲與謝霆鋒各自曾有婚姻,以及有兒有女,二度情牽彼此想必是經過慎重的選擇。王菲曾私下透露給閨密,兩人復合單純是因為愛,無須以婚姻將彼此扣住。當年,19歲的謝霆鋒在王菲離婚後展開追求,之後兩人愛得轟轟烈烈,卻在3年後畫下句點。沒想到分手11年後,兩人在好友的牽線下,再度重燃愛火,2014年時兩人被拍到在公寓熱吻,復合的消息震驚大眾。不過,此次兩人愛得相當低調,在檯面上幾乎沒有什麼互動。走過各自婚姻,復合的第7年卻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真相如何也讓大眾十分好奇。

傳聞王菲身邊出現一位小鮮肉,兩人關係十分親暱。   圖:翻攝自微博

小鮮肉被起底是王菲十年粉絲。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