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0月發表套裝訂閱組合包「Apple One」,一次訂閱即可享有四種服務,且提供一個月免費試用期。今天是首波試用到期日,部分歐美用戶反應,從免費轉換到付費續訂的過程中出現BUG,像是顯示會員資格到期、跳出錯誤畫面等,讓用戶滿頭問號。

「Apple One」是蘋果最新發表的訂閱組合包,下訂後可使用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和iCloud共四種服務,10月30日起正式推出。若用戶當天開始試用,今天就是試用截止日,接下來用戶必須決定是否續訂。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部分用戶反應,即使他們決定續訂服務而不取消訂閱,Apple One的訂閱頁面仍會顯示「會員資格已到期」,若用戶試圖重新訂閱Apple One,畫面會彈出錯誤訊息,顯示正在修改訂閱項目,其他還有一些零星的BUG,例如短時間無法使用Apple Arcade或Apple TV+服務等。

外媒認為,沒有跡象顯示蘋果的系統受到駭客攻擊,或許是暫時的故障,蘋果官方可能會透過伺服器修正這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