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於臉書貼文宣傳高雄好吃的肉燥飯,台南市長黃偉哲晚間在臉書貼出趁跑行程空檔吃的台南肉燥飯,引來屏東縣長潘孟安加入戰局,較勁哪個縣市肉燥飯最好吃。

陳其邁在臉書(Facebook)貼文宣傳高雄好吃的肉燥飯,他還點名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還好而已」,貼文叫陣意味十足。

黃偉哲晚間則在臉書貼文指出,「邁邁你炫耀鳳山肉燥飯,我也是笑笑啦!那家要吃雞肉飯加豬肉燥混搭,才是真在地人吃法」、「我跑行程的空檔,人剛好在東區,隨機選兩家肉燥飯,吃給你看。還有,我猜齁!高雄好吃的肉燥飯,應該是台南人開的吧」。

貼文中除了介紹他今天所吃的吳家土產牛肉湯牛肉燥飯、肉燥天王豬肉燥飯兩家,還附上先前貼文中推薦的其他肉燥飯業者資訊。

黃偉哲也在貼文中點名潘孟安,「安安,如果你拿一盤黑鮪魚otoro生魚片,換一碗台南肉燥飯,我還可以考慮一下,或許再加送一碗牛肉湯給你。」

黃偉哲在貼文中指出,過去台南市政府號召台南在地人推薦的肉燥飯名單,店家就超過700家,今年11月將舉辦首屆台南肉燥飯節,希望到時候邀請陳其邁和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到台南「見見世面」。

潘孟安不久後到黃偉哲臉書留言表示,「屏東的肉燥飯,才能一口入魂!至於我們的黑鮪魚生魚片,就是台灣海鮮的最高境界!但是,我們有個目標一致,就是職業傷害身材走樣,要趕快動起來惹!」

 

高雄市長陳其邁於臉書貼文宣傳高雄好吃的肉燥飯,台南市長黃偉哲(圖)18日晚間也在臉書貼出趁跑行程空檔吃的台南肉燥飯。   圖:取自黃偉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