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季後賽正在進行中,不過荷蘭人氣選手「太子」Thijs近日卻在推特上公告,他因為急性腎損傷不得不住院治療。今(11)日他發布影片表示,引起他急性腎損傷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的身體對治療口腔感染的阿默西林(amoxicillin)抗生素產生過敏反應,因此造成急性腎損傷。大師職業賽官方也推遲Thijs的季後賽程以等候他康復,而Thijs今晨也以漂亮的兩連勝獲取勝部冠軍進入歐洲區四強。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二賽季季後賽正在進行,不過荷蘭人氣選手「太子」Thijs近日卻在推特上公告,他因為急性腎損傷不得不住院治療,大師職業賽官方也公告將Thijs原定賽程後延,以待Thijs康復回歸。

Thijs表示,醫院檢測後告知造成他急性腎損傷的可能性有數種,其中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身體,對日前治療口腔感染時施用的阿默西林抗生素產生了過敏反應,因此造成急性腎損傷。Thijs表示醫生告訴他現在他的身體狀況已經恢復了八、九成,目前正逐漸恢復正常飲食。Thijs也打趣道:「未來各位要支持我就要記得多喝水!」Thijs也在今晨回歸賽場,並馬上以漂亮的二連勝晉級歐洲區季後賽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