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感染人數不斷攀升,就連美國總統川普也驚傳確診,住院治療後回復情況良好,預計5日就可出院。而川普深信自己、美國以至世界都會戰勝武漢肺炎,自讚染疫是為「全球數百萬人」奮鬥。白宮紀念品店(White House Gift Shop)則更進一步的吹捧川普,還推出「川普打敗新冠病毒紀念幣,開放民眾預購。

白宮紀念品店網頁在川普確診後第4天更新訊息,推出「歷史時刻—川普打敗新冠病毒(Trump defeats covid)」紀念幣預購,限量2500枚,一枚要價100美元(約新台幣2900元),預計11月14日出貨,前1500名訂購者還可獲加贈「總統藍口罩」一枚。

白宮紀念品店官網表示,這次的新設計以「超級英雄圖形藝術」為基礎,因為川普在美國總統史上是「從未見過的神話」,甚至還讚揚川普神話與「吉爾伽美什史詩(Epic of Gilgamesh)無異」。據了解,白宮紀念品店成立於1946年,2016年已轉為私人經營。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5日透露川普「即將恢復正常工作」。白宮醫療團隊醫師康利(Sean Conley)也指出,川普總統的健康狀況已符合甚至超過所有醫院的出院標準,雖然尚未脫離險境,但可以返家。

 

白宮紀念品店官網吹捧川普在美國總統史上是「從未見過的神話」。   圖:翻攝白宮紀念品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