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房前遭23歲男子劉丞浩近距離連開3槍,經醫院治療後,僅僅住院一個星期就出院,還向粉絲示範自己如何舉起10公斤的啞鈴,展現驚人復原能力,而館長深夜開直播與粉絲們聊天時,仍然不改過往嗆辣風格,不斷飆罵三字經,還向粉絲爆料,「甚麼幫甚麼派」他全都知道了,還對「藏鏡人」放話說:「沒關係,你花千萬,我花十億」,宣告要用一輩子揪出幕後主使者。

館長17日凌晨開直播與網友暢談事發後的心情轉折,他提到原本自己是很親民的,現在每月至少多花50萬元聘請保鑣,成立安全部門,身邊會有很多「穿制服拿手提包的」,如果粉絲沒有與他保持20至30公尺距離,甚至朝他衝過來,甚至還可能會被打。他說:「誰知道是不是跟我拍照,然後請我吃子彈?」

另外,館長在直播中透露,槍手是哪個堂口的他已經知道了,他表示:「我有在看這次政府如果抓不到,這就是一個SOP嘛,等於告訴全台灣人『看誰不爽就能買凶殺人』,反正抓不到,有樣學樣,就找一個年輕人,給安家費、做斷點,關十幾年出來就給你當大哥,這麼簡單」。他也強調,假如警方查不到也沒關係,自己的公司資產也有十幾億,只要有錢,總有一天真相會水落石出,就算要用上一輩子,也一定要揪出幕後主使者。

館長還在直播中向劉丞浩的辯護律師喊話,他直言說:「接這個案子對嗎?全世界都在看你,我也知道你背後哪個幫哪個派的啊,很屌是不是,這個老闆我也知道啊,我全都探聽出來了啊,我死的話大家一起死,一切交給警方,不要血流成河,不然不好看。」他更狠嗆:「大律師,接這個案子想一下,人家給你們錢搞得嘛,別鬧了,你在林森北路跟誰在喝,我都查得清清楚楚,再來不是我怕,是你要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