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在iTunes、Spotify等各大串流音樂平台,推出的反共英文單曲《推翻共產黨》(Take Down the CCP)一夕爆紅,在短短8小時中就登上了下載排行榜的冠軍。郭文貴放出豪語預告:「文化大革命搞了,殺了中國人,我說我搞文化運動,要拯救中國億萬人」。

郭文貴在8日推出了反共英文單曲《推翻共產黨》,以0.99美元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架。該曲上架後便一夕爆紅,在短短8個小時內就登上了下載排行榜的冠軍,進帳100多萬美元,而購買該曲的人有85%都是美國人。郭文貴稱讚,這首單曲的威力超過了核武器。

郭文貴表示,中共因為這首歌而感到十分緊張,不僅緊急成立「網路巡警」,還打算要斥資10億美元將這首歌撤下各大音樂平台,但都遭到了各大音樂平台的拒絕,這讓他十分感動,讓自己「都控制不住眼淚」。他也透漏,這首歌在全球一夕爆紅之後,自己更被讚譽成李小龍的翻版。

郭文貴透漏,目前已經有美國知名的音樂公司打算與他簽約,表示現在能看到兩首歌都能在所有音樂網站、平台上找到,並且將會有起碼100首到500首的歌會在未來出現,「Take down the CCP!已經成為大家跳舞的節奏!」

郭文貴在直播時,也誓言自己將要利用音樂的力量震懾中共,宣布自己將與美國知名音樂公司簽約,並打算在未來推出更多「滅共單曲」。他也預告自己還有多達170首歌正在準備推出,「文化大革命搞了,殺了中國人,我說我搞文化運動,要拯救億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