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先前才因競選MV有侵權疑慮而自行下架,現在又被踢爆論文涉嫌抄襲。李眉蓁認為自己被放大檢視,委屈強調她現在能理解韓國瑜的心情,以及為何許崑源議長會從17樓跳下去。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對此表示,想不通李眉蓁有什麼優點,於是複習一下她過去質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逐字稿,只見李眉蓁在質詢時,不斷詢問韓國瑜幾公斤、去做體檢了嗎?還對韓國瑜說「我又高又比你胖」,讓溫朗東直說:「發現滿會拍馬屁的」。

溫朗東22日在臉書PO出去年5月「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1次定期大會第42次會議」中,李眉蓁質詢韓國瑜的逐字稿內容。當時李眉蓁自述質詢的主題是「健康高雄、智慧城市」,但質詢內容卻和「高雄」及「智慧城市」沒什麼關聯,幾乎都在讚美韓國瑜及關心他的健康。她質詢時說,其實她不喜歡站在旁邊和韓國瑜一起拍照,因為網友都說她看起來比市長胖,還自嘲:「 我又高又比你胖,我真的很不想站在你旁邊,我希望就站在你後面」。

李眉蓁當時也強調,她非常注意韓國瑜的身體健康,她提到,前總統馬英九上任後是變高又變胖,但韓國瑜上任後變得這麼瘦,上任後馬上直接出國3次,讓人擔憂身體狀況到底如何。李眉蓁為此詢問:「我先請教市長,你現在幾公斤,你去做體檢了嗎?請市長回答」。韓國瑜回答,來高雄的時候是68公斤,當時大概剩下64公斤。李眉蓁則笑說:「那還好欸,那你跟我差不多,還好我沒比你胖」。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是吧,這是議員質詢嗎?」、「頻頻跳針。聽者不知所云」、「當初看到這一份質詢稿,今天就不會提名她了」、「Err⋯這是她自己寫的嗎?」、「還好質詢稿沒有著作權問題」、「草包間的惺惺相惜,互相取暖」、「他好關心市長幾公斤」、「當市長是要被當作豬一樣去賣嗎?為什麼要知道市長幾公斤?」、「這是什麼爛問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