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抄襲論文爭議不斷,原先被爆出該論文中抄襲了僑委會委員童振源的文章竟有整整四頁。不料,原先李就已經引起社會撻伐,在今日又被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篇幅竟高達96%,大量網民也在黃子哲個人臉書留言,狠酸「預言家」、「先知」等。

昨(21)日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節目《鄭知道了》護航李眉蓁並說道:「如果要抄襲,應該是抄襲一整本,不會只有4頁。」黃表示,自己的意思是指說李眉蓁的抄襲不是刻意的,不過不排除她疏忽的可能性。

對此,黃子哲在最後也緩頰到,人非聖賢,如果真的抄襲未來也不再支持他。對於黃子哲護航一事,網友不僅不買帳還大量反彈表示,「黃子哲不要亂護航」、「複製貼上4頁真的不行誒!」

李眉蓁今日又被爆出不僅抄襲童振源文章,還抄襲了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碩士雷政儒的文章,該消息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至黃子哲臉書朝聖。許多網友表示黃真是「先知」、「預言家」,網友向黃子哲說:「未來人黃子哲辛苦了!」看似要安慰黃子哲實際上又在傷口灑鹽,表示「才抄96%,根本不是子哲說的整本,1450太過分」。

 

對於抄襲一事,網友諷刺真是蓁知灼見。   圖:截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