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爭議,中山大學學生發起撤銷李眉蓁學位連署,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23)日早上9點將聲援這項連署,並呼籲高雄市民拒絕國民黨的騙子們,一起終結韓式詐欺的歪風。

李眉蓁是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碩士,碩士論文為「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原先被爆出該論文涉嫌抄襲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發表的「兩岸政經互動」4頁文章,今天又被爆出高達96%的頁數抄襲他人著作。

校方今天表示已成立委員會,進入學術倫理審查機制,送校外專業領域公正學者審查,若抄襲屬實,可撤銷畢業資格及學位;中山大學社會學系四年級學生黃柏翔則發起連署,今天早上9點將於中山大學隧道口、臨海二路哨船街口召開記者會,邀請學生、校友們表態,支持學校不畏壓力,公平公正的審查李眉蓁的論文,若抄襲屬實,應取消學位。

罷韓四君子陳冠榮、張博洋、尹立當天也將聲援中山大學學生,呼籲高雄市民此刻韓式詐欺再現,希望大家能夠重視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拒絕國民黨的騙子們,一起終結韓式詐欺的歪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