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近日可以說是行程滿滿!不僅開設手搖飲料店,還進軍大銀幕尬一角,在恐怖片《魁降:粽邪2》飾演一位鐵齒不怕鬼的直播主。前(14)日孫安佐被採訪時透露:「第一次演出,想要努力做到最好!」讓網友紛紛好奇他在電影中的表現。

近期首度演出電影《魁降:粽邪2》的孫安佐,前(14)日出席「國片起飛一起拼」的記者會聯合造勢,被採訪時表示原本想像爸爸孫鵬一樣,飾演類似《角頭》裡的硬漢角色,豈料從小到大都不信靈異的他,居然接到《魁降:粽邪2》的戲約,並笑稱在片場沒遇到靈異事件真是好可惜,大嘆「好殘念」!但沒撞鬼反而在拍攝時遇過1次蜂群壓境,表示「那比鬼還恐怖,被叮是要住院的」。

被問及剛開的手搖飲料店如何,孫安佐自豪還經營得不錯,沒有收攤,笑稱「沒這麼快好嗎?」同劇藝人夏紫薇還爆料:「員工都要說『佐董辛苦了』才能下班!」孫安佐則趕緊解釋:「員工守則第一條,看到我就要叫我『佐董』!」至於被問及三倍券領到要如何使用?則說還沒想到,可能會買吃的,「我又不是3歲小孩,爸媽不會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