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曾之喬今年1月閃婚,過了半年甜蜜夫妻生活。婚後曾之喬當起Youtuber分享自己的娛樂圈甘苦談,自曝20就對辰亦儒一見鍾情,忍了兩個月才開追。熱愛投資的辰亦儒,最近決定「棄股轉房」,買下要價5000萬元以上的豪宅寵曾之喬,兩人時常在臉書上高調曬恩愛。

根據鏡周刊直擊報導,辰亦儒住處從原本近2,000萬元的小坪數社區,換成售價約在5,500萬元以上的天母豪宅大樓,室內平均坪數超過70坪,先前曾之喬宣布和辰亦儒結婚時,也曾表示婚後會住在男方家,如今看來辰亦儒早已為兩人準備好了豪華新房。

近日曾之喬在Vlog中大方分享當初和辰亦儒的相識過程,其實兩人早在10年前拍攝《愛似百匯》就認識相戀了,在離開劇組後曾之喬馬上發現自己對辰亦儒有好感,但又擔心是不是入戲太深,在忍了快兩個多月確認心意後,才展開追求。

辰亦儒和曾之喬於1月閃婚後,一改以往的低調,時常在臉書分享婚後甜蜜生活,無論是夫妻一起買菜、準備年夜飯,還是賞櫻、爬山運動,都能看見二人的好感情。

曾之喬(左)和辰亦儒(右)婚後相當幸福,一起買菜。   圖:翻攝自曾之喬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