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開播後火爆全網,上遍各大媒體平台熱搜榜,可以說是話題不斷。昨(14)日剛公布第二次公演淘汰名單,阿朵、鍾麗緹、沈夢辰、丁噹無緣晉級。日前網路上流傳著一份淘汰名單,提早預告下兩階段被淘汰的姊姊,內容讓網友跌破眼鏡。

早在6月24日晚上,微博就流傳一份《乘風破浪的姊姊》三次競賽公演的淘汰名單,沒想到如今節目播出結果竟與名單內容完全吻合,第一次公演後的淘汰名單有陳松齡、許飛、朱婧汐等專業歌手,第二次被淘汰的則有丁噹、阿朵這兩位實力派歌手,不排除是節目內部工作人員洩漏出來的。

目前淘汰名單已經更新到第四次公演,三公將淘汰金莎、王麗坤、孟佳,四公將淘汰吳昕、袁詠琳、張萌。留下來的分別是張雨綺、黃聖依、伊能靜、鄭希怡、寧靜、郁可唯、王霏霏、白冰、藍盈瑩、萬茜、李斯丹妮、金晨、黃齡。

不少網友看到淘汰名單無法接受,紛紛表示:「孟佳不是韓國女團出身嗎?這果然是中國阿姨團」、「留下來大部分都是演員,流量第一」、「伊能靜還不淘汰,天理不容阿」、「太假了,說真的都不想看了」。

不少網友看到淘汰名單直呼無法接受。   圖:翻攝自綜藝奇葩醬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