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投票罷免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成罷免對象。「罷王」總部今(30日)上午於中壢成立,領銜人唐平榮表示,罷免提議書已有逾5千份,符合第一階段門檻;他強調,罷王是一場公民籌辦的運動,沒有任何政治的操作。對此,王浩宇表示,尊重公民權利,「相信中壢人會看到努力做事的人」。

王浩宇時常在臉書發表言論,但網友評價卻十分兩極。對此,唐平榮指出,自己有一名3歲女兒,常看到她玩手機,在網路上找影片看。他認為,手機是下一代重要的資訊來源,看到王浩宇在網路上散布許多仇恨的言論製造對立、批鬥對方,讓他擔心孩子長大後將面臨更扭曲的政治環境。

唐平榮強調,這並非「報復性罷免」,自己和王浩宇也沒有任何仇恨,粉專成立至今已有1年5個月,罷王是要讓下一代有一個非常良好的政治環境,「王浩宇已經成了新生代政治人物非常錯誤的代表,這種造謠抹黑製造對立扭曲的價值,我們不該讓他繼續蔓延」,所以必須站出來終結這種網路的錯誤價值。

對於罷王總部成立,王浩宇表示,尊重公民權利。但身為現任議員,最重要的還是扮演好議員的角色,無論結果如何,他和服務團隊都會為中壢努力到最後任期一天。

日前被問到關於罷王投票持續進行的看法,王浩宇表示,自己平常心看待。但他指出,在地方經常感受到民眾的支持,選民服務照常進行,服務件數不減反增,「相信中壢人會看到努力做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