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罷免投票越來越近,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動作頻頻,18日剛在議會上為請假選總統一事道歉,19日又在議會上痛批罷韓團體用「光復高雄」為訴求,是「大錯特錯且荒唐可笑」。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大膽預測,罷韓會有70萬票,更加碼「沒有70萬就送100片雞排」。

李正皓昨天在《前進新台灣》節目中表示,他預測罷韓投票會在70萬票左右過關,主持人問李這樣的預測信心度是多少?李正皓笑著說「(沒有)70萬就送100片雞排!」李正皓分析,韓國瑜現在的動作會讓原本「感覺還好」的人更不爽,韓國瑜18日道歉可以讓民眾降溫,但是19日又罵罷韓團體「荒唐可笑」,道歉後立刻開罵,讓人感覺更不好,「韓國瑜的策略都是在升溫!」

節目中另一位來賓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表示,對韓國瑜來說,用蓋牌的方式並不是要讓別人不來碰這塊,而是要讓部分人不敢現身投票,藉此降低同意票數。但梁文傑認為,他同意李正皓的預測,應該還是會有70萬以上的同意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