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日本人的家裡都裝上和式的紙拉門,但如果家裡有養貓咪,想要保存紙門的完整就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了。最近一位日本推主錄下紙門被愛貓破壞的經過,這才發現原來貓咪是「不小心」才抓破紙門的啊!

推主的貓咪Ponchan正值好動的年紀,很喜歡爬高(圖/twitter@takuma_matsuo_)

這名住在鳥取縣的推主@takuma_matsuo養了一隻正值好動年紀的賓士貓「Ponchan」,他觀察到牠非常喜歡爬高,自從發現紙門上窗框很適合用來攀爬之後,就愛上了這項運動。某天推主發現貓咪又想爬高,於是錄下牠攀爬紙門的經過,這才發現貓咪並不是故意撕破紙門,而是不小心在攀爬的過程中弄破的啊!

這天推主剛好錄下Ponchan攀爬紙門的經過(圖/twitter@takuma_matsuo_)

唰~紙門瞬間被撕破一大洞,原來不是故意要撕破,而是因為攀爬不小心抓破的啊!(圖/twitter@takuma_matsuo_)

Ponchan:可惡,竟然被鏟屎的發現!(圖/twitter@takuma_matsu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