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曬貓真的太過分啦~日本編曲家響介是個狂熱貓奴,家裡養了許多貓咪,平常在家創作時,主子們就成天圍繞在他身邊。日前他看到主子們整齊排好一排坐在桌邊,於是突發奇想來個自創的貓法!

響介的貓咪們曾因為可愛的小床爆紅。(圖/Twitter@HOMEALONe_ksk)

影片中可見到一隻隻貓咪從右到左一字排開,不只每隻都爭相被摸,摸到時還會開心地發出喵喵聲讚嘆來來回回好幾次還意猶未盡,實在是讓其他貓奴們羨慕到不行!

喵喵喵~快摸我!快摸我!快摸我!(圖/Twitter@HOMEALONe_ksk)

家有主子的網友都紛紛表示:「換成是我的話手指已經少兩根了」、「養貓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打五?」、「真的是……太欠摸了」、「最神秘的是貓為什麼會在桌上站一排,什麼情形」、來!要被摸的都過來排隊!」、別人家的貓,都不會讓我失望」。不知道你家的主子會不會接受這種奇妙的撸貓法呢?不妨來試試看吧!最後來看看「波浪擼貓法」的影片吧~

こちらが猫マスター秘伝のウェーブ撫でになります。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