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這位主人啊!大多數的喵星人都不喜歡水,討厭弄濕的牠們每次到了洗澡時間簡直就跟打仗沒有兩樣,不過日本有一隻賓士貓很另類,牠不但喜歡洗澡,而且還會主動衝進浴缸等熱水!

9歲的賓士貓「Moo」有個相當特殊的喜好(圖/FB@Cat Moovie Channel)

牠是一隻非常喜歡泡澡的貓咪,經常窩在浴缸上等待主人幫牠洗澡(圖/FB@Cat Moovie Channel)

這隻名叫「Moo」的黑白貓與主人的感情非常好,只要主人一回家就會立刻「喵喵喵」地上前迎接,除此之外牠還一點都不怕水,當牠聽見主人對牠說今天是「洗澡日」時,會立刻衝進浴室跳進浴缸裡躺好,並且等待主人把浴缸盛滿熱水,牠不僅沒有任何慌張的模樣,反而很自在地在浴缸裡跟主人一起泡暖呼呼的熱水澡,任由主人幫牠洗洗搓搓兼按摩,瞇眼的模樣真的很享受,而且當牠覺得熱水澡已經泡好泡滿之後,還會自行跳出浴缸表示結束這次的「貓風呂」,超奇特的喜好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表示:「我家貓咪一聽見『洗澡』關鍵字就立刻消失無蹤影」、「這隻是狗不是貓吧?」、「居然可以跟主人一起泡澡,太羨慕了!」、「都是別人家的貓咪」,真的是讓許多貓奴羨慕又忌妒啊,快來一起看看牠泡澡的影片吧!

Moo:熱水放好了嗎?偶可以進去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inthelife)

今天是西瓜造型的浴帽(圖/翻攝自Youtube@inthelife)

Moo:這個水溫本喵很滿意!(圖/翻攝自Youtube@inthelife)

除了洗香香以外,臉部按摩也很重要!(圖/翻攝自Youtube@inthelife)

Moo:要常清洗才會跟本喵一樣乾淨喔!(圖/翻攝自Youtube@inthe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