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漫畫家「不二馬大叔」因為先前推出「貓鈴鐺系列」深受貓奴們的喜愛,不僅推出引發搶購熱潮的公仔及扭蛋,日前又繪製一系列的「猛虎系列圖」,將霸氣的老虎變得超呆萌,加上肥潤的身材被許多網友笑說:「根本是胖虎!」

猛虎下山,看起來超霸氣!(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雖然上坡不容易,不過對健壯的猛虎來說,應該不難吧,都打呵欠了……(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猛虎再下山,看起來更加威風了(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猛虎再次上山……住在山上超不方便,爬山好累喔,而且猛虎是不是變胖了,烏鴉都傻眼了呢!(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猛虎:好累喔……先休息一下!(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隔天猛虎起了個大早,伸個懶腰順便道早安,小鈴鐺都被烏鴉看見啦!(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哎呀呀,猛虎不小心滾下雪山,不過這樣下山比較快(誤~)?(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嗯?似乎發現什麼東西?(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居然是一隻小老虎,趕緊抱起來舔一舔!(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小老虎似乎不領情,對猛虎氣噴噴(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為了展現man power,猛虎竟然使出「爆橘拳」把石頭捏碎!(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小老虎被這一幕給嚇傻了,立刻翻肚表示臣服,是說為了要展現雄威代價可是不小啊!(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沒想到從此之後小老虎視猛虎為偶像,緊緊地跟在牠身邊,瞧那小老虎的眼神多麼崇拜大老虎啊!(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於是「二虎」就這麼產生了!(圖/不二馬大叔授權提供)

趣味十足的漫畫根本就把大老虎變成貓咪,牠那圓滾滾身材、肥嫩嘴邊肉以及可愛小鈴鐺,左看右看都讓人好想摸一把呀!這個搞笑的系列圖一上線就擄獲廣大網友的心,紛紛笑翻留言表示:「這一定是阿嬤養大的」、「過年期間吃太多胖了齁?」、「跪求出公仔或扭蛋」、「絕對是胖虎無誤XD」、「太鬧了好好笑」、「其實是橘貓的角色扮演吧?」、「是『萌虎』才對吧!」,在不二馬大叔的微博還有其它可愛的猛虎圖,好希望能趕快出續集,而喜歡這系列的朋友不妨去追蹤一下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