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到韓國旅遊的民眾務必注意!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南韓確診人數也不斷攀升,截至今天9點確診案例已增至156例,南韓今(21)日宣布把感染病例劇增的大邱市、慶尚北道清道郡指定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並果斷採取相關措施防控疫情。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南韓國務總理丁世均21日上午,在中央政府首爾辦公樓主持中央應急處置本部擴大會議時表示,政府將把新冠病毒(COVID-19)感染病例劇增的大邱市、慶尚北道清道郡指定為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並果斷採取相關措施防控疫情。

丁世均表示,政府將在該地區採取特別防疫措施,全面提供病床和人力物力支援,在國內累計確診病例過百,部分地區還出現社區感染的情況下,將審時度勢沉著應對,今後也將防疫重點由防止病毒從國外流入境內轉為嚴防國內社區傳染。

截至上午9點,南韓較20日下午4點新增52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累計確診增至156例,而在新增的52例中,41例發生在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其中39例與新天地教會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