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真的被放鴿子囉~網友方品淳日前在住家附近看到一隻鴿子停留了一天,以為牠受傷了,於是請來動保員救援。影片中只見鴿子站在一輛休旅車的車頂,和動保員淡定對望

動保員本來還說:「車子動了,牠就會飛下來。」沒想到車子開走時,鴿子卻完全沒有要飛的打算,而是囂張地在車頂漫步,回頭走向動保員的方向像在笑他:「呵呵呵笨蛋才用飛的,我先走一步囉~掰~」然後就這樣搭著便車離開!

這隻鴿子在方小姐家停留了一天,擔心牠受傷,於是請來動保人員幫忙。(圖/網友方品淳提供)

想不到牠就這樣,坐、車、走、了……(圖/網友方品淳提供)

方小姐表示,動保員認為這隻鴿子可能是賽鴿,身上有「鴿痘」這樣的疾病,本來想要回去治療,卻費盡千辛萬苦都抓不到這隻鴿子。最後竟然還直接搭便車離開,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來看看這段影片~

鴿子在我家停留了一天
以為他受傷了 請動保人員來抓
人員說 車子動了 他就會飛下來
結果….. 他坐車走了…..

人員說他長《鴿痘》 一種疾病
鴿子飛走了 沒抓到
希望有好心人能抓到他 替他治療

方品淳發佈於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網友看到都大笑不已:眼睜睜看著牠被載走」、「我才沒那麼笨,呆呆給你抓,Bye~」、「對不起,我笑了!還是希望牠沒事」、「牠只是在挑車子而已!牠等了一上午等不到超跑經過……所以將就了一台廂型車……」「牠叫的車來了啦!」、「原來是在等老司機開車的鴿子」、「求動保人員心理陰影面積」 

有趣的是鴿子後來在下個路口下車,並且在另一條路上晃來晃去,隔天竟又回到方小姐家來。最後是警衛抓到牠,才又請動保人員來將鴿子帶走雖然整個過程讓方小姐笑到不行,但是她也表示,希望鴿子能被好好治療,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