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國目前已有84座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嚴格管制人員和車輛出入。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黑龍江一名女子疑似因未收到通知而開車上路,不料竟遭3名警察暴力對待「呈現昏死狀態」,最後被警方抬上警車載走,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怕了!太殘暴了!」

一位名為彭俊康的網友在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一名女子疑似未收到「黑龍江省禁止私人轎車上路的通知」而開車上路,被警察攔查後拖下車並壓倒在地,隨即昏死過去,最後被警方帶走。畫面中這名女子絲毫沒有攻擊員警的行為,因此,許多網友也對這名女子的遭遇感到十分訝異。

許多網友在微博留言 :「這不是執法,這是謀殺,是犯罪」、「似乎面對鏡頭的警察伸出雙手後,該女子立即癱倒,如似脖子擰斷了?」、「損傷脊柱C1-C3神經就可能導致昏迷甚至永久癱瘓,並不需要很大力氣。」、「孩子就在車裡,太心疼了!」

Youtube影片下方也吸引許多網友表態,紛紛留言「幾個彪形大漢,還是警察,這麽對付一個弱女子,共產黨真是無惡不作」、「她根本完全都沒有反抗,是硬被拖出來直接扭斷脖子處死的!」、「可憐哪,準備載去棄屍囉」、「哇,直接擰斷就不算上確診人數了,還是中共聰明」。

這名女子隨即昏死過去,最後被警方帶走。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