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真的很奇怪!大多數的貓咪不喜歡水,可是偏偏在貓奴進浴室洗澡或上廁所時硬要湊熱鬧看看鏟屎的在做什麼,但是如果一關上門,無論貓咪在浴室裡面或外面,總是叫得鬼哭狼嚎或是不停挖門。日前一位日本貓奴在推特上抱怨:「我的貓是可怕的妖怪,喜歡看人類洗澡,但是自己洗澡時卻不停大叫!」,沒想到這一番言論引起許多貓奴的回應,大嘆:「一點隱私都沒有了!」


就是這隻白貓喜歡看推主洗澡(圖/twitter@kia_ruruten)


@komachan1212:我家也有妖怪,還會趴在乾濕分離門上面!(圖/twitter@komachan1212)


@pimpom_mari:我家的會試圖一直跟我說話!(圖/twitter@pimpom_mari)


貓咪:鏟屎的每次待在裡面這麼久,一定有鬼,不知道是不是背著我偷吃東西?(圖/twitter@na_ko178)


貓咪:奴才你怎麼還不出來?(圖/twitter@chaaaa4421)


@tmsrpn:我家貓咪看起來有點緊張,是在擔心我嗎?(圖/twitter@tmsrpn)


@makishi___com:我們家的浴室妖怪也經常出現,每天都很好奇的樣子……(圖/twitter@makishi___com)


@nansiyo_to:鏟屎的你千萬不能有三長兩短,本喵還沒有長大、罐罐還沒有吃夠本啊!(圖/twitter@nansiyo_to)


@Vasily_moriya:我家的橘妖怪總是會出來品嚐「人類的高湯」XD(圖/twitter@Vasily_moriya)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這一隻喵~


貓咪:讓本喵陪你一起共浴吧!(圖/FB@Amazing Animals World)

這些貓咪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啊!明明不喜歡接近水,一進浴室關上門就緊張兮兮的,可是連奴才想要個人空間與時間的自由都沒有,有些貓咪甚至不讓主人關上浴室的門,寧願在門口「監視」奴才洗澡,關上那道門就會發出讓鄰居以為有人虐貓的叫聲,不然就是把門抓壞直到貓奴開門為止,只能說養貓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