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妳說說話啊!國外一名推主潔德Jade飼養一隻白貓露娜Luna,牠不但是馬麻的心頭寶貝,脾氣好的牠與家中的狗狗也能和平相處,不過自從潔德帶回一隻兔兔賈斯柏Jasper後露娜似乎沒有很開心,因為牠的窩不但被惡霸兔占領,想討回時竟然還讓堂堂貓皇「被句點」!


白貓露娜個性溫和,能與其他動物和平相處(圖/twitter@TheDreamGhoul)


但是自從馬麻養了兔子賈斯伯之後,露娜就有一點不太開心……(圖/twitter@TheDreamGhoul)

兔兔賈斯柏個性非常大辣辣,不僅搶走露娜的玩具,連跳台以及心愛的睡窩通通都被賈斯伯占領,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露娜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惡霸兔佔據一切,默默地「用眼神關切」希望賈斯伯至少能把睡窩還給牠。某一天露娜終於鼓起勇氣,在賈斯伯又佔據睡窩時,靠近牠緩緩地伸手摸了一下賈斯伯,希望牠能離開小窩,殊不知賈斯伯完全不理會,背對牠一動也不動,讓露娜直接「被句點」!


露娜的玩具以及跳台都被賈斯伯占領(圖/twitter@TheDreamGhoul)


牠還有一張心愛的小床(圖/twitter@TheDreamGhoul)


也被賈斯伯搶走(圖/twitter@TheDreamGhoul)


牠轉身完全不理會露娜!(圖/twitter@TheDreamGhoul)


露娜:那個……能把偶的床還來嗎?(圖/twitter@TheDreamGhoul)


露娜:馬麻妳看牠啦!(圖/twitter@TheDreamGhoul)


無論何時賈斯伯就是喜歡睡露娜的窩(圖/twitter@TheDreamGhoul)

先來看看影片~

滿腹委屈的露娜只能眼巴巴地看著馬麻彷彿在討救兵,而這些照片與影片被潔德分享在推特上後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留言:「這張臉好委屈」、「鴨霸兔完勝」、「可憐的貓咪只能搬救兵」、「貓咪:那是我的床ㄟ……(弱)」、「還給牠啦」、「主人不能多買一個窩嗎?XD」、「貓咪竟然被句點了」,看來這隻貓皇的地位就快要不保了啊!


露娜:把床還給倫家啦!嗚嗚~(圖/twitter@jjongflowers_)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