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專「金毛愛旅行の視角」在一月中時版主曾PO出護照破破爛爛照片,而愛犬Kimi則是在一旁一臉無辜的表情,讓一周後就要到武漢旅遊的版主氣憤表示:「一回到房間發現這一幕!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還能出境嗎?誰來給我把這隻狗帶走?(三把火)

這名飼主原先是規劃要前往中國大陸武漢旅遊,結果護照被Kimi咬成這樣,無奈取消這趟旅行。但是沒想到過幾天當地就爆發武漢肺炎疫情,讓飼主直呼真是太湊巧!


飼主表示平時Kimi是個乖巧的孩子,雖然愛玩但都不會亂搗蛋,只會乖乖玩自己的東西,沒想到一回到房間看到這一幕。(圖/臉書粉專「金毛愛旅行の視角」提供)


護照被Kimi破壞得相當徹底,沒有任何一頁是完整的。(圖/臉書粉專「金毛愛旅行の視角」提供)

飼主幾天後在粉專感激表示:「仔細回想,這孩子真的是在保護我!我護照被撕毀後,原本我打算去的地方,開始病毒肆虐,現在想起來挺懸,也挺感動的還好有你阻擋了我們的行程,讓我們能平安和家人一起團圓過年


肇事者Kimi當下表情相當無辜,似乎感到非常歉疚。(圖/臉書粉專「金毛愛旅行の視角」提供)

除了有不少國外媒體爭相報導,許多網友前往粉專大讚Kimi:「快感謝你的毛孩,哈哈」、「我來朝聖神犬了」、「給護主神犬一個讚」、「牠不是故意的,要原諒牠,一去會被感染」、「幫狗狗過年加菜囉」。雖然不清楚Kimi到底是怎麼想的,才把護照咬爛成這樣,但還好飼主因此遠離了疫情也希望世界各地的疫情能盡快獲得控制啊~


麻~倫家4在幫你啦~~(圖/臉書粉專「金毛愛旅行の視角」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