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落幕,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成功當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擊敗了在地方上具有龐大組織勢力的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顏在落選後,不斷有傳言指出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對此,顏寬恒今(14)日發出聲明強調「不可能」,表示自己會持續在基層服務,不接受任何酬庸安排。

顏寬恒表示,過去自己曾批評林佳龍、蘇貞昌等人敗選後到中央擔任重要職務,且輸越多位階越高,所以他絕不可能成為自己過去最厭惡的那種人。

顏寬恒聲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這次選戰當中,完全保持行政中立,他也特別向盧市長表示,選戰大家各憑本事,尊重且感佩市長不濫用行政資源。

顏寬恒認為,在敗選過後,有心人士仍然不停以抹黑、謠言等方式,刻意製造地方對立、消費人民,他認為此風不可長,勝選者應專心於未來推動政策,把人民福祉作為第一優先,敗選者也要深刻檢討自身的不足,承擔敗選責任,更不會將敗選責任歸咎他人,將會一肩扛下。

顏寬恒強調,不會離開自己土生土長的家鄉,將會繼續以台灣人的身分,繼續與鄉親站在一起,守護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