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總是出其不意地做出一些令人意料之外的事,有時讓人匪夷所思或是哭笑不得,不過越是令人摸不著頭緒,就越吸引人類對牠們死心踏地,就算只是一個小動作,也能被網友發揮創意大作文章,日前在臉書就有人分享一系列的「貓英雄」作品,來源竟然是一隻坐在路燈上的貓咪!


▲一隻虎斑貓以絕佳的平衡感,坐在窄窄的路燈上,被網友拿來瘋狂P圖(圖/FB@9GAG Cute)

這隻虎斑貓應該不知道,只是單純地坐在路燈上,竟然也開啟人類的PS魂,由於牠豐滿的身軀坐在狹窄的路燈上,完全看不見後腳,尾巴還緊緊貼著路燈,超強的平衡感讓許多網友讚嘆不已,於是有人將牠變身成漫威以及DC裡的各大英雄,讓大家評比看看哪一種造型最適合牠!


▲擁有絕佳格鬥技的「喵國隊長」,當然是人選之一,突然覺得貓咪頭套應該也可以出這一版,旁邊的小盾牌超可愛!(圖/FB@9GAG Cute)


▲講到漫威一定到提到的經典角色「鋼鐵喵」,等一下會不會肉球發光「咻」一聲就飛出去了?(圖/FB@9GAG Cute)


▲其實虎斑貓可以不用擔任「喵侍」,天生自備凶器(爪子)的牠可以直接變成「金剛喵」比較快喔!(圖/FB@9GAG Cute)


▲薩諾喵:人類還不快進貢罐罐,小心本喵一個彈指就把你們直接消滅一半!(圖/FB@9GAG Cute)


▲「黑喵」與「蜘蛛喵」都是合情合理的選項,畢竟兩位都有很好的平衡感啊!(圖/FB@9GAG Cute)


▲DC的「超喵」也來參一腳,穿上紅色小披風超帥氣啊!(圖/FB@9GAG Cute)


▲小編最喜歡「神力女超喵」的造型,戴上神力手環遇見敵人可以隨時發出神力衝擊波,無人能敵!(圖/FB@9GAG Cute)


▲「蝙蝠喵」的個性最相像,喜歡半夜活動,又喜歡蹲坐在高處俯視一切(圖/FB@9GAG Cute)

看了這系列的漫畫英雄喵,只能說網友很會,虎斑貓單純的坐姿也能被發揮在各種角色身上,不過真的一點都無違和呢,大家覺得哪一種英雄最適合牠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