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適逢2020總統、立法委員大選投票日,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前往投票所投票,上午館長陳之漢便於臉書PO出自己排隊投票的貼文,指出「人好多啊」,結果隨即釣出大批網友曬出自己所在區域投票人龍的照片回應「人潮明顯多於往年」、「這次投票人口跟投票率應該會創新高」、「幸好我05:00就到現場排隊了」。

從館長的PO文中,能看出館長身後還有長長的隊伍,不少網友見此狀,紛紛曬出自己也正在排隊等投票的照片,並表示「這次人超多」、「這樣很好啊!表示大家很踴躍參與公共事務」、「這次新增很多投開票所,想不到人還是很多」。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雖然排隊看起來人多,但因為有分流,所以3分鐘就投完,本次因為票只有3張、也新增了不少投票所,建議民眾不要看到人多就走掉,每一個人的票都非常重要,票投下去才能安心進行今天行程。

 

 

網友曬出自己排隊等投票的照片。   圖:取自飆捍臉書粉絲團(楊峻幃/攝)

也有網友表示「投起來!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這麼重視投票!」   圖:取自飆捍臉書粉絲團(陳文君/攝)

更有網友提醒,雖然看起來人多,但有分流且投票快,呼籲民眾不要看到人多就走掉。   圖:取自飆捍臉書粉絲團(蘇淑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