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本季給「魔獸」Dwight Howard一次重新出發機會,簽下1年260萬美元的非保障合約,今(7)天美媒爆料,湖人不打算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前裁掉Howard,這代表合約將轉為全額保障。

先前曾傳出Howard為了證明自己昔日第一中鋒的身手,自己要求簽下保障合約,而不是湖人要求,藉此展示他的決心。

今日根據《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不打算在期限內,今天洛杉磯當地時間下午2點前(台灣時間下午6點),裁掉Howard,這意味著雙方合約將轉為全額保障。

Mcmenamin認為,湖人另一名明星中鋒「表弟」DeMarcus Cousins受傷後,Howard在湖人的重要性提升,且開季至今表現有目共睹。本季至今36場全勤出賽,場均上場19.5分鐘,可得7.1分6.8籃板1.4封阻。

Howard去年底滿34歲,這回重返湖人雖不再是球隊中心,但仍適時跳出幫助球隊,昨天湖人創20次封阻紀錄之夜,他也繳出5次,昔日離隊主因和球隊、球隊高層不合之事也都沒傳出,看來是相當認真洗心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