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金州勇士已經裁掉了內線長人Marquese Chriss,而此舉有可能是為了騰出薪資空間、給Damion Lee一張正式合約。

勇士季前為了得到Chriss,甚至還把表現不錯的前鋒Alfonzo McKinnie給買斷。不過前者本季在勇士的表現並不出色,場均出賽17.8分鐘,只有7.3分、5.4籃板和1.9次助攻的成績。

反而是過去以Stephen Curry妹夫身分為大家所熟知的Lee,這一季把握住機會打出自己的價值,場均12.5分、5.3籃板和2.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8.3%。由於他過去和勇士簽的是雙向合約,因此在約期滿後,球團想將他轉為正式合約球員。

但對於職業生涯載浮載沉的Chriss來說,能來勇士打球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如今球季才打大約一半,就被裁掉,當然很難接受。在受訪時他表示,「我已經取得了很多成就,我展示了我的能力,我證明了我屬於這裡,這一切都是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