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鶘隊「狀元郎」Zion Williamson自去年10月22日膝蓋動刀至今,都還沒在例行賽亮相過,不過復建進度又有新進展,根據《ESPN》報導,消息來源指出Williamson將在明天進行強度更高的5對5練習,看來離NBA初登場已經不遠了。

上周的報導指出,Williamson還需要三到四次練習,球隊才會允許他進行評估測試,確定他是否已經準備好進入高強度的例行賽。只不過鵜鶘隊最近賽程緊湊,8天內要進行5場比賽,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安排那些練習。

就在鵜鶘今天與爵士的賽前,Williamson在場上進行例行訓練,也進行幾次單手扣籃的練習,秀了好幾手氣勢驚人的暴扣,隨後也在訓練員的餵球下,進行了一次空中接力灌籃,最後用胯下灌籃來結束今天的練習。

Williamson在今年10月22日進行右膝手術,原訂休息6到8周就有機會復出,他被球團寄予厚望,因為他在今年4場季前熱身賽中,繳出場均23.3分、6.5籃板,並且帶領鵜鶘在熱身賽拿下4勝0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