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郎」Zion Williamson到底何時才能復出,是紐奧良鵜鶘球迷開季以來最大的疑惑,他從10月22日膝蓋動刀至今,都還沒在例行賽亮相過,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Williamson個人首次參與了球隊的完整練習。

參與完整練習對Williamson而言絕對是一大里程碑,不過他其實他早就手癢難耐,「如果可以由我決定,我早在兩個禮拜前就會復出了,能回到場上真的很棒。」

鵜鶘總教練Alvin Gentry表示,儘管Williamson今天參與了完整練習,但以球隊的標準而言,這次的練習只能算是輕度練習。鵜鶘也在練習之後展開西岸客場之旅,將在明日對上洛杉磯湖人,周日對上國王。當Gentry被問到Williamson是否會在客場之旅期間出賽,他表示:「不,那不會發生,我相當確定。」

Gentry補充表示,目前球隊對於Williamson何時復出還沒有確切時間,將會繼續監控他練習狀況,確認何時才是讓他復出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