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3)日宣布全明星賽第一輪票選結果,由達拉斯獨行俠崛起新星,「歐洲金童」Luka Doncic (東契奇),以及去年MVP得主密爾瓦基公鹿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首輪領先。

NBA二年級生的東契奇,以1073957票領先群雄,而在東區獲得最多票的Antetokounmpo則是少了東契奇599票,票數位居第3的則是洛杉磯湖人的「詹皇」LeBron James,值得一提的是,僅此三人在首輪拿到超過百萬票數。

NBA全明星賽從東、西區個選出先發5人,其中球迷票選佔50%,另外50%則由媒體與球員票選。去年獲選為新人王的東契奇,今日之前場均29分、8.9助攻,這兩項數據都位居NBA第三,另外還有9.5籃板。

至於字母哥,目前帶領公鹿拿下31勝5敗,在聯盟領先,他場均30.4分,僅次於火箭隊的James Harden,另外有13籃板。

東契奇在西區的後衛當中排名第一,緊跟在後的是749080票的Harden,第3則是拓荒者隊的Damian Lillard。西區前場球員當中,James的隊友Anthony Davis票數最多,其次則是快挺球星Kawhi Leonard。

東區部分,字母哥是前場球員當中票數最高,76人中鋒Joel Embiid居次,暴龍隊Pascal Siakam則是位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