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美國一名女子布蘭妮和丈夫及三名女兒,自從一個多月前一場火災之後,全家人就都悶悶不樂,火災不只奪去了他們的家園,愛貓辛巴也從此失蹤。即使曾探訪附近的收容所,也曾在附近找過,都沒有辛巴的蹤跡,而消防員則表示火勢太過猛烈,如果辛巴死在裡面恐怕也找不到全屍。在嘗試各種方法之後,這家人幾乎就要放棄了,心中默默認定牠已喪生火場,卻在聖誕節當天看到了一線希望!


▲橘貓辛巴走失多日,漸漸地全家都要放棄了,想不到卻出現一線希望!(圖/Facebook@Brittany Cressey)

布蘭妮在臉書看到一則走失貓的消息,其中的照片看起來非常像他們的橘貓辛巴,她說:「如果這真的是辛巴,那絕對是個聖誕奇蹟!」他們馬上想盡辦法聯絡拾獲的好心人,並約在隔天相見,而事實也證明,這隻走失貓正是辛巴!


▲布蘭妮馬上連絡到傑克,隔天帶回瘦了一圈的辛巴。(圖/Facebook@Jack Zareh)

而辛巴回來之後,最開心的莫過於布蘭妮的三名女兒了!其中最愛辛巴的艾莉莎一見到牠,就不敢置信地趴在床上哭到泣不成聲,隨後緊緊擁抱著辛巴,另外兩名女兒也眼眶泛淚一直尖叫,沒想到能再次見到牠。


▲女兒們都很開心辛巴平安回來,一看到牠都止不住淚水。(圖/Facebook@Brittany Cressey)

辛巴在寒冷的聖誕節凌晨1點左右出現在好心的傑克家門外,當時他聽到辛巴在前門哭號的聲音,就決定幫牠一把,讓牠躲進車庫中並給牠毯子和食物,讓辛巴度過了難關。


▲辛巴這次回來瘦了一大圈,一到家累得就呼呼大睡,讓人看了好心疼。(圖/Facebook@Brittany Cressey)

布蘭妮很快地帶了辛巴去看獸醫,牠不只脫水,本來胖胖的身形也完全瘦了一圈。回到家之後的辛巴睡得很沉,讓布蘭妮非常心疼:「牠從來沒走出過家門,走失的這段時間還有過一場暴風雪和一場暴雨,我實在無法想像牠是怎麼度過一個多月的時光。」現在雖然全家人還暫住在親戚家,另尋新的家園,但還好找回了辛巴,新的一年一家人能幸福團圓了!最後來看看女兒們和辛巴感人的重逢影片,記得打開聲音哦~

 

Brittany Cressey 發佈於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