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倒數16天,儘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認為,與總統蔡英文選情拉鋸,將在3%至5%的微小差距內定勝負。今(26日)卻有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韓張配的年輕族群支持度,甚至低於親民黨的宋余配。對此,韓國瑜回應,他拜託青年朋友,不投韓國瑜沒關係,但一定要看他的政見

日本前駐台代表沼田幹夫日前於東京演講,評論稱2020總統大選的總統蔡英文與韓國瑜的差距不大,大約在5個百分點以內的。韓國瑜昨也說,他對選情也強烈信心,他與蔡英文的支持度差距在3%至5%內,預估投票結果將在30萬至50萬(票)內定勝負。

至於根據為何?韓國瑜今僅表示,日本前駐台代表不是在東京講了一樣的話?對方認為在5%內輸贏,所以大家的看法都很接近,這次選戰是非常接近的一次選舉,選戰非常膠著。

媒體追問,有媒體民調顯示,韓國瑜、張善政在20歲到29歲的年輕選民間,支持度甚至低於宋楚瑜與余湘的狀況?韓國瑜回應, 謝謝,青年朋友越了解韓國瑜,越知道他最關心台灣年輕朋友的發展,拜託年輕朋友不投韓國瑜,沒關係,但一定要看他的政見,「貨比三家不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