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今日對決快艇,「威少」Russell Westbrook砍下全場最高的40分,帶領球隊以122:117獲勝,但比賽中出現小插曲,「天空貝」Patrick Beverley在末節遭驅逐出場,沒想到與他曾有過節的威少居然對他揮手送別。

就在比賽剩下2分52秒時,Beverley遭到裁判驅逐出場,就在Beverley走出球場的過程中,威少朝他的方向揮了揮手,裁判見狀立刻對他判了技術犯規,原本Westbrook還想向裁判抗議,但隊友James Harden趕緊把他架開,並且對他唸了幾句。

賽後,記者問Westbrook:「就在Patrick Beverley被趕出去之後那件事,Harden也來阻擋你,你會後悔做了那件事嗎?」威少回答。「我為什麼要後悔?」

當記者追問:「因為你被判一個技術犯規。」Westbrook:「那又怎樣?」

威少與天空貝之間早有過不少恩怨,2013年的季後賽首輪,當時效力火箭的Beverley撞上當時還在雷霆的Westbrook,導致Westbrook右腳膝蓋半月板撕裂傷,不僅剩餘賽事報銷,還因此開刀養傷。而去年兩人在場上又有肢體碰撞,爆發口角爭執,差點演變成肢體衝突。

上個月兩隊交手,Westbrook還說在該場比賽中James Harden能砍下單場47分,是因為Beverley在場上根本什麼事情都沒做,只會跑來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