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競選小物紛紛登場,適逢一年尾聲,立委陳亭妃繼「Love Taiwan」限量版彈珠汽水後,再加碼推出「2020妃妃姐姐桌曆」,由於桌曆上印有「請假中」標語,她將送給韓國瑜,放在其高雄辦公桌上昭告天下,上任不到一年,持續「請假中」。

陳亭妃表示,這次的桌曆去除傳統政治意象,全以卡通版妃妃造型人物穿插,可愛版妃妃有時坐在地板上、有時打招呼、有時滑手機,也會趴在地上撐頭沉思,趣味又兼顧實用性,展現政治人物輕鬆詼諧的另一面。

她說,「2020妃妃姐姐桌曆」將於12月14日週六蔡英文總統台南市競選園遊會中發行,只要前往陳亭妃互動攤位,掃描陳亭妃專屬LINE的QRcode,加入好友輸入通關密語「2020」,即可獲得限量桌曆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陳亭妃並指出,經過團隊集思廣益,設計修改許久,才產生這本可愛版妃妃桌曆,除了有觀看月曆的用途,甚至提供「休息中」、「會議中」、「洽公中」、「請勿打擾」、「休息中」、「請假中」等標語,還可當作memo紙使用,多功能用途全方位照顧辦公室上班族的需要,希望讓妃妃姐姐陪大家度過上班時光。

陳亭妃笑稱,選戰剩下倒數29天,高雄市民卻還在急尋他們的落跑市長,所以她要送韓國瑜一本「2020妃妃姐姐桌曆」,放在韓國瑜的高雄辦公桌上昭告天下,上任不到一年,持續「請假中」,這份競選小物非常適合他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