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在等一個市長,台灣人在等韓國瑜一個答案,韓國瑜夫婦豪宅爭議連環爆,證據都有白紙黑字,始終沒有給一個台灣人聽得下去的回應,還在繼續裝「庶民」,近日韓國瑜一直用不堪入耳的噁心言論,試圖轉移注意力,但這個做法只會讓他愈選愈難看而已。

這是災難!總統候選人帶頭逃漏稅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在賣出板橋豪宅「東方明珠」房產賺了好大一筆,「東方明珠」在2010年2月才辦理過戶登記,李佳芬取得所有權,卻在短短15天後便賣出,韓國瑜還辯解說這是在自住,完全不合常理,現在又爆出韓國瑜夫婦的「東方明珠」在當年財產申報時逃漏稅,韓國瑜要身為總統候選人卻帶頭逃漏稅,這樣的人如果成為總統真的會是災難!

自己逃漏稅,李佳芬還告國稅局

韓國瑜夫婦逃漏稅消息一出,未猜先知又要扯國家機器了,但這是在2010年發生的事情,當年是馬英九當總統,難不成要扯國民黨也卡韓嗎?2010年李佳芬在申報所得稅時,因短報房產交易所得金額高達444.4萬元,逃漏稅金額高達81.8萬元, 遭國稅局罰41萬元,共合計122.7萬元。結果李佳芬不服氣,甚至向國稅局提告,後來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李敗訴,李佳芬自己逃漏稅還要告上最高行政法院,勞民傷財,浪費國家資源。

好笑的是,李佳芬,國稅局反擊說當初要求補稅還遲遲不辦理,結果李佳芬又說謊聲稱人在國外,來不及申報,還拿出國紀錄結果明明離補稅申請還有十幾天的時間,還說謊來不及報,但又再度遭到打臉,最後李佳芬就這樣被罰了41萬,也不找親屬協助處理,當然,對有一棟又一棟房產的韓國瑜夫婦,41萬根本不痛不癢!

面對豪宅爭議只想敷衍選民,轉移焦點

韓國瑜購買「豪宅」的用途一律回答自住,對先前仁愛路豪宅「幸安名廈」爭議,韓國瑜表示房子不是自己的,是跟親戚借住的,但韓國瑜那時候在台北明明有房子,為什麼還要跟親戚借住5、6年呢?那些南港,內湖工業宅不是自住那是拿來幹嘛?韓國瑜又在說謊了!

面對爭議一連串,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卻表示,李佳芬漏報稅444萬,「一般小老百姓都會遇到」,民眾對韓國瑜房產的疑慮是存在的,韓團隊的回應一點都沒有誠意,只會硬凹,簡直瞧不起台灣選民。面對豪宅爭議,引發各界議論,韓國瑜本人不回應處理,現在連韓團隊也選擇敷衍了事,韓總機的功能就是轉機,難道現在也失去轉機的功能了嗎?

韓國瑜現在不斷用一些莫名其妙的不雅字眼轉移注意力,想一路騙下去,真的當台灣人傻了!更誇張的是,韓國瑜還把嚴肅的中共間諜議題用「裸奔」戲謔,這種無理頭發言可以炒聲量,又可以降低台灣人民對中共滲透問題的重視,難怪韓國瑜這麼深得中共喜愛!

文/陳以婕(高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