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出席台商後援會成立大會造勢活動,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只會控制媒體、抹黑對手和政策買票,更以粗話斥「民進黨屁股有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9)在臉書上酸:這英文要怎麽翻譯比較到位?真考倒我了!

韓國瑜爆「民進黨屁股有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相關言論被民進黨批評說話內容粗俗且沒根據,讓人感到遺憾。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在臉書透露,「有外國媒體朋友私下問我,你們有總統候選人講這樣,這英文要怎麼翻譯比較到位?真考倒我了!」

Kolas帖文配圖更是有關平面媒體報導韓國瑜上述談話的新聞,還特意用紅筆圈起韓國瑜爆粗口「屁股幾根毛」,隔空感受到濃濃的火藥味。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9)在臉書上酸:這英文要怎麽翻譯比較到位?真考倒我了!   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