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幕僚之一、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8)日在臉書建立投票,問「你還是會希望郭董選總統嗎?」現已有1.8萬人進行投票,有高達83%的民眾還是支持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出來選總統。

劉宥彤在臉書表示,「每天私訊接不完的問題,就是郭董要不要選總統?來吧!讓我來看看到底有多少人希望郭董選總統?」她在文末還幽默地說,「太少人的話不選就是剛好而已」、「大家不要過度聯想謝謝我怕被休假」。

現在投票結果顯示,僅有17%的人反對郭台銘選總統,希望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的人還是佔多數,還有網友表示「非常期待郭台銘選總統」、「郭董,郭董,你有聽到我們在聲聲呼喚你」、「期待郭台銘選總統,選時機不如撞對時機。」

而在此投票活動舉辦幾小時後,劉宥彤在此票選活動留言指出,「有些親愛的朋友私訊我說,執行長,你可能會傷了我們的心,因為投票不用說一定大家都想要郭董2020出來,但我們都知道他可能不會出來了,投完後的結果會讓鐵郭粉們更難過。」

她說,「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抱歉,想為大家黏起破碎的心,我心中也知道這是個渺茫難以實現願望,但現在泛藍的含淚,每天所聽所見,都在凌遲原本一生挺藍的很多朋友,還有很多挺綠的朋友表示失去了他們投郭的機會,但不管如何,11/22以後,2020一定有郭董想要我們做的事,郭董說後會有期,我們的投票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都還在一起。」

最後她表示,「沒顧慮到大家感受,我在此深深的和大家一鞠躬,但還是讓我們按下期待,因為郭董只有一個,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最好的Goodtiming。」

傳出郭台銘欲引用「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22條,要接受雙政黨推薦成為總統參選人(台灣民眾黨和親民黨),此事不論是否為真,郭粉們都衷心希望郭台銘能出來參選。

劉宥彤在其臉書表示,因為一直被問到郭董要不要選總統,所以建投票問民眾意見。   圖:翻攝自執行長 劉宥彤臉書

劉宥彤在此票選活動下方留言。   圖:翻攝自執行長 劉宥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