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爭取年輕族群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7日晚出席青年政壇,與會青年二度詢問當選後是否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韓國瑜均沒正面回應,臉書粉專Wecare高雄批,毫不猶豫的迴避青年人在意的未來,那幹嘛還要走出同溫層辦青年座談。

面對青年提問會否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並且有青年認為韓應明確表態拒絕簽署,才能消除「芒果乾」,韓國瑜為此皆未明確回應,僅表示這是很敏感也很重大的問題,但他一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遵守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不變,他同時強調,兩岸需要恢復對話,但對話不是賣台。

韓國瑜指出,目前有150萬台商,難道就不管了?台灣內部應達成共識,反之對外力量就會很弱,他同時認為,中國都可以參考台灣民主,台灣可以當作中國借鏡,只有大陸民主化才能確保兩岸發展。

臉書粉專Wecare高雄則批評韓國瑜,青年人在意的未來、他毫不猶豫的迴避,青年人最討厭講話繞圈、沒重點又膽小的主管,真的想簽就大膽表態,又在講內容農場的名句,更質疑韓幹嘛還要走出同溫層辦青年座談。

Wecare高雄批韓:幹嘛還要走出同溫層辦青年座談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