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2)日《英雄聯盟》北美LCS聯賽,Counter Logic Gaming(CLG)以3:0血洗OpTic Gaming(OPT),成功取得季後賽席次,這也是睽違兩年,CLG再度殺進北美季後賽,讓粉絲相當激動。

北美LCS聯賽率先開戰,繼CG以3:1擊退TSM,今日由OPT迎戰CLG,這場對決引發了許多關注,畢竟OPT在加入LCS聯賽之後一直表現平平,維持在聯賽後段班,至於CLG更是歷史悠久的北美老牌戰隊,但他們自2017年賽季就從沒打進季後賽,而就在今日,他們證明了自己的能耐,透過各種不同的陣容,最終CLG以3:0擊退OTP,重返榮耀。

但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OPT雖然在比賽中恣意掠奪地圖資源,甚至拿到四條小龍,四條巴龍和一條遠古巨龍,但最終還是輸掉了比賽,而上一次在季後賽中拿到四條巴龍已經要追溯到2014年夏天DIG與TSM的對決了,湊巧的是當時拿到四條巴龍的的DIG也同樣輸掉了比賽。

目前打進最終季後賽的四支隊伍已經確定,C9將與CLG於8月17日展開對決,TL則將與CG一較高下,從中脫穎而出的隊伍將能進軍8月26日的總決賽,決定誰才是最終的北美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