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 OWCP太平洋職業競技賽第二賽季總決賽於上周五晚間展開,由例行賽七連勝的雙冠戰隊Talon Esports對上登陸太平洋賽區兩季後終於叩關總決賽的Global Esports。總決賽Talon Esports依舊發揮在例行賽的宰制力,全場以直落四擊敗對手,奪下隊史第三座太平洋賽區冠軍,將代表賽區出征10月於韓國首爾展開的全球交鋒賽,對決其他四大賽區勁旅。

Talon Esports在例行賽與GE交手便曾以直落四解決對手,總決賽依舊不手軟,首張地圖尼泊爾控制圖先是以直落二拿下分數,接著第二張地圖巴黎佔領圖,先守的Talon成功完封對手攻勢,隨後輕鬆拿下一分取得二連勝。

第三張地圖國王大道混合圖GE雖然一度被Talon Esports死守在第二點之前,但還是在讀秒結束的延長賽突破僵局,把推車繼續推進,最終以完全沒剩秒數的情況下將推車推抵終點;後攻的Talon Esports則是維持一貫水準,一路並未遭受太多阻礙就將推車抵達終點,此時留有4分鐘時間的巨大優勢,雙方以3比3進入加賽,然而Talon在剩餘時間擁有巨大優勢,在加賽階段還是輕鬆分出勝負,Talon再以4比3取得聽牌第三勝。

最終地圖里亞爾托護送圖,先守的Talon Esports加強防守力道,再以「吸鉤」雙坦歐瑞莎配攔路豬與小美、奪命女的METS強勢組合,成功將GE守在A點之前,以零分作收;攻守交換後,Talon Esports以同樣的陣容打出摧枯拉朽的攻勢,只花了47秒就將推車輕鬆超過GE的距離,以4比0大分拿下勝利,這座冠軍更是他們太平洋賽區的第三冠!

太平洋賽區是有取得全球交鋒賽名額的五大賽區(北美、歐洲、中國、韓國)中最早結束季後賽的賽區,因此Talon Esports也成為首支現身在全球交鋒賽名單的隊伍,接下來就等待其他賽區的代表出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