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總是無所不在,出現時可得好好把握!《爐石戰記》知名越南選手Tyler今(13)日在推特上發推表示,他在越南機場意外邂逅一位同機女旅客,女旅客在Tyler陷入身上無現金又無法刷卡的窘境時慷慨相助,事後Tyler「越想越不對勁」,決定在飛機落地後尋找該女旅客詢問聯絡方式,但落地後卻找不到女旅客的倩影,讓Tyler與其他希望Tyler大膽追愛的粉絲們只能徒呼負負。

《爐石戰記》知名越南選手Tyler今日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有些遺憾的邂逅故事,在他今日於越南機場用餐時,由於該餐廳的信用卡機器故障,身上沒有現金的Tyler頓時陷入付不了賬的窘境,此時在他身後的一位女旅客慷慨解囊,幫他付了這頓約10美元的帳。Tyler事後發推向推特眾人詢問:「她只是想當個好人,還是她其實煞到我了?我對這種事很不擅長我真的不知道(笑)」。

這段推特馬上受到一群選手跟粉絲關注,新加坡狼王Sequinox回應:「兩者皆是,拜託你至少告訴我你有跟她一起吃飯!」Bloodyface也回應:「大概都有吧,最好的方式就是留下她的電話這樣你就可以回報她了: )」,其他粉絲也都熱心鼓勵Tyler去要女旅客的電話。Tyler也在回應中表示,這位女旅客是一位來越南度假的美國人,但Tyler認為會隨便幫陌生人付10美元並不尋常,他也隨後更新動態表示他之後為女旅客付了餐點的錢作為回報。

Frodan:跟一個已經幫兩人第一次約會付過錢的女生要電話竟然比坐在舞台上打100萬美元的比賽還難。

結果Tyler與女旅客一路聊到登機門,Tyler並得知,原來他們倆人竟剛好巧合搭乘同一班飛機前往東京,Tyler在飛機上覺得這女生很不錯,「越想越不對勁」的Tyler在落地前一小時在飛機上緊急詢問推特大眾,他到底該不該去要這個女旅客的電話?推特大眾看到Tyler的純情樣子,自然是相當鼓勵他,也覺得Tyler這樣的表現相當可愛。

但Tyler事後回報,他在落地後就再也找不到這位女旅客,只好向推特大眾道歉,眾人哀號四起,紛紛對這個錯過的結局感到相當惋惜。不論如何,Tyler還是經歷了一段相當有趣的邂逅經驗,也許下次Tyler面對緣分來敲門時,就能更勇敢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