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進入黃金週,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將在明天(20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確定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出席。不過有媒體詢問,外傳近日將邀請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何志偉今天(19日)受訪時不否認,並稱總統和賴清德都會由中央黨部來安排。

何志偉今天前往大龍市場掃街,並由立委呂孫綾陪同。傳出何志偉將請賴清德、蔡英文站台,何志偉說,綠色執政品質保證,這是黨一直以來嚮往的品牌樣態,感謝這一路支持的人,蘇貞昌明天晚上確定會到士林大同一起「衝衝衝」,總統以及前院長賴清德會由中央黨部安排,各式各樣的輔選方式,他都十分感激。

媒體詢問近日是否打「正妹牌」,何志偉指出,不僅要打正面牌、更要打出溫暖牌,以及政績、政見,他很感謝支持他的人,這一席補選會守住。他提及,前幾天有幾位年輕女性議員來支持他,外表不是重點,重點是都有一顆溫暖的心,希望為這塊土地奉獻。

至於明天的政見發表會,何志偉說,政見發表會一定會到,很多人會問「接地氣」是什麼,就是認識在地,從在地萃取出政策,有廟口、長照、水岸、老社區經濟。

陪同何志偉掃街的呂孫綾也表示,與何志偉認識很久,是好朋友也是好兄弟,今天特地來掃街拜票,就是希望補選能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