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補選倒數7天,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衝刺,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發出「祭品文」,卻被「柯家軍」代表的陳思宇暗酸說「膚淺」,未料,陳炳甫也反酸陳找網紅直播。對此,陳思宇今天受訪時回應,希望希望政治多點政見,少點豪賭。

陳炳甫日前發布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合拍「祭品」影片,若陳炳甫得票超過5萬票,將到大同運動中心游泳池跳水,而陳思宇暗諷說,選舉比的是政見,不希望變成一個很膚淺、表象的政治文化;面對陳思宇的酸文,陳炳甫也反擊說,選舉每個陣營有自己的做法都應該尊重,不然找網紅直播或找美女掃街跟問政有什麼關係,反諷對手陳思宇、何志偉

陳思宇今天帶領「5帥」前往士林市場掃街,受訪時回應,每個人選舉都有自己的節奏,希望政治多點政見,少點豪賭,這部分她想尊重大家自己的節奏。

在選前倒數時刻,陳思宇特地找來猛男助陣、掃街,還被幕僚譽為「士林BTS」,陳思宇說,這次選舉希望年輕人可以挺年輕的思宇,而她看到他們後心情也超好,據說剛剛去市場時,很多阿姨、阿北都很驚豔,因為年輕人是未來的主人翁,大家出去時,也藉由選舉讓新世代被看見。

至於推出五帥,是因為要力抗對手何志偉推出正妹牌?陳思宇說,主要是青年朋友挺青年的候選人,不管是什麼方式,大家都是希望台灣年輕人可以被看見,也可以證明說七八年級生,其實是很願意和人群接觸、在世代上也會有很好的溝通。

對於對手將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站台,陳炳甫方面也會安排造勢活動,陳思宇表示,她明天沒有大型的造勢晚會,反而希望跟著市長走路巷弄,與大家最直接的溝通、拜票,樸實的走進巷弄、街道。

媒體詢問,選前是否有造勢晚會歸規劃?陳思宇提及,她希望選舉有比較新的政治文化,與其說是造勢,不如說是說故事給大家聽,現在也緊鑼密鼓的籌畫相關內容,包含直播,也會與前輩請益如何當個好的民意代表。

陳思宇今天前往士林拜票。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