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向全球44間航空施壓要求更名,除了美國三大航空並未將台灣以及中國合併之外,其餘的外籍航空皆屈服,但除了航空業以外,近日有網友眼尖發現,位於新北市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inkou)在網頁上不僅將台灣的名稱改成「中國台灣」,連國旗也改成中國的國旗,讓許多網友傻眼塞爆粉絲專頁、Google刷爆一星評價。
 
若從Google搜尋該酒店,顯示名稱為「支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inkou」,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給出一顆星評價並說「中國台灣?想舔共也舔錯時間了吧」、「在中華民國的土地上蓋飯店賺錢,卻標註錯誤的國家名稱,你們不尊重這國家,憑甚麼要人相信你們會拿出好的品質與服務?」。
 
而臉書專頁的留言版也遭網友洗版「吃裡扒外的中資企業就趕快滾開吧!」、「不好意思,我是依照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的規定,評價一顆星,真的非常的抱歉」、「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改國號又改國旗」。
 
據了解,林口福朋喜來登酒店是由「亞昕國際」經營管理,所屬萬豪國際集團的加盟品牌,對於網友的批評,福朋酒店在臉書表示, 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為全球最大的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直營管理,他們的服務、設備乃至對外文宣,都必須遵照國際品牌的規範,飯店無法自行決定更改,他們已向集團相關部門反應與建議,將於第一時間向大眾說明。
 
福朋喜來登酒店提到,籌備團隊從2017年中進駐, 走過工地鷹架的建設時期,一路到現在以嶄新飯店的面貌呈現給消費者大眾,營運團隊上下都秉持著希望獲得顧客的滿意和正面評價,飯店正於試營運階段,虛心接受所有旅客的建議與盡力改善,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部分事件,而抹滅他們用心服務的努力。
 
 
 
 

若從Google搜尋該酒店,顯示名稱為「支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inkou」,網友傻眼暴刷一星評價。   圖:翻攝Google

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對於更名一事做出回應。   圖:翻攝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留言板